2008-04-21 22:27:26蔡小妹 =))) 我很乖

// 天空也悶了?

一群穿著拖鞋的女人
要去上游泳課了是否


買嘎的今天
我很早起床唷
大概 ..


6點14分


哇哈哈
而且沒有鬧鐘叫我欸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上了公車 我很厲害
一覺到平鎮思夢樂
阿哈
我又看到了那個平鎮小帥哥
酷斃了要嗎
原來他也跟我一樣免早讀嗎

(媽牙!我又在自以為!!)


一早就要被詌 言焦 龍嚇死

討厭欸
說那什麼話

我考40分 已經很勉強了要嗎
掃廁所聞阿摩尼亞會比較清醒自己該做什麼?

媽的 想罵髒話欸
白痴也
說那什麼鳥話?

會不會太傷人阿?
很扯要不要?

Mr.Q說要幫我掃!!

咳咳咳 ‵ 這麼好要嗎?

游泳課拉

老師我很厲害
噢耶
很開心有沒有?

是超級摟!!
= = 又在不要臉了!
哈哈哈哈 ....



國防課 ‵ 我們無奈ˊˋ
兩個無知
哈哈
算了 我們該檢討
每次上他課
我們都不認真
他當然會有壓力阿
而我們也不能一直拿游泳課當擋劍牌
要乖乖上教官的課摟
不然教官就會打你的屁屁了!!

數學我第二次考及格拉
這叫屎運+一點點功力?
我到底怎麼進中壢家商的阿?
哈哈哈 = = 天曉得!!

放學沒有Dear
自己還是可以坐車回龍潭摟

飯團很厲害
毅力十足摟!!

到中壢在野
哈哈
又不是龍潭到中壢?
很近也不算近?
要半個小時咩ˊˋ

今天
回家有點悶


老豆上車開導我
我該說什麼?
要會想?
我也沒有不會想阿?
祇是沒有很會想而已
我知道我沒有弟弟他們乖
他們整天在家玩電腦阿= =
他們去打球會和你報備
因為他們不敢不跟你說他們去哪阿
我要16歲了
不是6歲
我會乖乖回家
只是我也需要陪我家Dear
我知道
我很不懂事 很不乖
但也請你體諒
我需要自由
像個小鳥
自在飛翔

你說你最擔心的是我
放心
我雖然不聰明
但我也不笨

這是很感性的 = )


我瘋了 !

下一篇:// 是多想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