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9:16:00尚未設定

看不到眼睛的狗…

04/04/11
第一次和b爸去陽明山逛逛…
沒想到…也是第一次兩人這麼早出發…真想不到…
令我更想不到的事情是…b爸居然說他有可能會突然暈倒…
真是一句可怕的話…
要不是真的看過他快暈倒的模樣…我可能會不相信他說的話…
在我心中…常常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暈倒看看…
這個模樣應該會讓人覺得弱不禁風…看不出來他也是可以這樣弱不禁風…
就這樣一場危險的路程開始了…

似乎是為了照相而出遊的我們…果然照了一百多張的照片…
突然懷念起上次在動物園裡被人趕的情況了…
規規矩矩的照相真不習慣…

令人開心的是…居然遇到一隻古代牧羊犬…超可愛的…
很努力的認真看了看…真的看不到他的眼睛…
作夢都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跟他照相…
令我吃醋的是…b爸居然抱皮皮抱的這麼緊…我都沒有…><
皮皮的頭…比我大呢…超Q的…

第一次擁有40朵玫瑰…真開心…
藍色的玫瑰看起來像染色似的…

總認為…快快樂之後必有哀哀傷…
快暈倒的b爸…果然出現不好的徵兆…b媽的開心->難過…
豆豆的沒精神…讓b爸發洩了一大下…讓b媽做了一大堆的家事…
真不知道b爸了了沒…
一直到了清晨三點…終於決定泡杯咖啡來嘗嘗…
香濃的咖啡…以不同的方式來泡…喝起來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算熬夜吧…一天的熬夜…卻要三~四天來償還…真不公平…
隔天的豆花變成孤獨的一個…爸爸媽媽&一男一女
年老色衰的爸媽…與正值壯年的兒女成了強烈的對比…
怕觸物傷情的b媽老早就決定放棄了兒子…
然而對兒子的關懷卻漸漸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