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01:38:14尚未設定

給你一個?

去年九月初出生的你…
獨自生活快半年
如今 終於要給你找個伴
但是你爸說你會欺負他 會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無法抗拒你們
而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可以再付擔你們的費用

都快半年了 想起你剛來的時候 真的是一個痛苦的回憶
我的<乖> 如今想起來還是令我難過 但是你是他對我的保護
外表不出色的你 無法讓我注目 剛失去了一個 無法立刻接受新來的一個
抗拒你一個禮拜 終於接受了你
如今我已經把你當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無法失去你
無法再接受失去任何一個 期待你的腳~>沒事

看了醫生 才知道 我應該去做功課
做了功課 又知道 你也會怕孤單、有感情、有情緒…我有的你也有
我說的話 你知道嗎?想念是痛苦 我也怕孤單 所以我需要你

我…該養第二隻兔子嗎?
1、歐洲野兔(家兔的祖先)是需要生活在團體裡的,而兔子對於夥伴的需 求即使經過人類幾世紀的馴養後依然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
2、雖然兔子需要陪伴的要求,可以由人類來滿足部份,但是即使如此,人類是永遠無法完全打進兔子的世界。
3、就像人類一樣,兔子之間幾乎一直都在對話,而他們常用的都是肢體語言。像是甩頭跳舞以及理毛的動作,而呼吸改變以及在位置上些許的挪動也是一種細微的溝通方式。
4、許多獨居兔子會有無聊以及鬱悶的情況出現,而這些特徵在一些兔子身上(普遍是小型的品種)會伴隨著強烈的破壞慾及過度活躍的個性。
5、通常兩隻兔子不會比一隻兔子多出太多的花費。飼料、乾草、新鮮蔬菜水果、以及其他雜七雜八的對預算只會造成一點小小的增加。唯一例外的只有醫療花費及照顧。

現在的我…已經會努力做功課了…
而…我會讓自已夠資格照顧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