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14:43♥〃Baby

又混了一天

這天禮拜三 5月30號 陽光普照 熱扁了!!

每天在學校的生活 都有冷氣陪伴著我們

以致現在一走出教室 整個人就 受不了"太陽公公"

沒有冷氣的地方 會瘋了 。 真的 沒騙你!!


今天都沒折星星 因為 我今天好懶喔!! 只想睡覺= ="

中午開始睡到第一節 厲害吧 如果第二節沒叫醒我 我肯定 繼續昏睡~~


明天放假 一直在想要去哪玩~~最好決定去"歸仁"吧!!

去那晃晃 有沒有我想的事!!

原本想去"裹風小舖" 但笨蛋禮拜六有從修 我禮拜六晚上還要去請客

禮拜日還要去高雄醫學院看堂姐 下午回奶奶家祭祖 很忙!!

只好 改成明天到"歸仁"收尋原本想在裹風買的東ㄒˊˋ


最近的我真的好忙 忙著被審資料 忙著折星星

都沒有閒空和笨蛋出去玩ˊˋ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畢典當天要去吃野宴

原本這天可以和笨蛋好好的玩~"~ 可是要把時間留給好朋友們

不然我大概會被封上"重色輕友"這個標籤了= ="




自從國中畢業後 幾乎都迷在跟國中的朋友見面了

經過六年 好不容易約好在高中畢業後的那幾天 要一起出去玩

不曉得還會不會實現?!

因為賊賊已經是有夫之妻 不能和我們一起去玩

只剩下我和牛奶美女 不曉得 這天的約定 還會不會照走?!

不想問 就等她自己想起來囉! 不然就娜後面一點吧@@"











♥ 寶貝好想笨蛋〃最愛笨蛋嚕 ♥

上一篇:究這樣混過每一天!!

下一篇: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