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15:03我肆*((呆呆☺

┌*呆呆* ┐愛!?

放學回家
我坐在公車上
看到2.3對的情侶
他們有好多好多親密的舉動= =
讓我想起
以前的我跟他
他們的一舉一動
都會讓我想起他
到現在
我的腦海中
依然是那些親密的舉動


我忘的了他嗎?
為什麼我依然想起他?
我還是愛他嗎?


今天XX問我
看到他們這樣
我不會吃醋嗎!?
但我心裡想
我吃醋 又如何!?
都分手惹 他有權力交女朋友ㄚ
我吃醋個屁ㄚ

雖然我占有慾很強
但 畢竟 他已經不是我的惹= =
所以 我沒有權力吃醋
是不是!?


到現在 我跟他 依然沒講過半句話
很希望我跟他之間沒有那道很厚很厚的牆
很希望我跟他依然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上一篇:┌*呆呆* ┐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