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15:03我肆*((呆呆☺

┌*呆呆* ┐俗辣

早上 一直在猜他到底趕不敢去學校
結果 果真 是俗辣
他不敢去

下午 第一節
呆呆坐我位子
我也不知道他從哪裡拿到我家鑰史(他說在我外套)
然後 他就把我家鑰史
掛到他的鑰史上面
說 他要去打我家鑰史
超好笑的
還問我說 哪時候
我才自己一個人晚上在家
我就說 我不可能晚上自己在家
他問我為什麼
我的回答很簡單 因為我晚上不敢自己在家
哈哈 然後他很北爛
鑰史一直不還我
到惹放學 在後門 他才還我
然後 呆呆在葉爸去網咖討錢
我.阿正.老大.豪哥 走去網咖
結果 老大沿路上很北爛
到惹網咖 發現 他不在那家網咖
在另一家更遠的 所以我們決定不去
只有呆呆跟葉爸去而已
在他們去的同時
豪哥去玩電腦
阿正打電話給王麒禛
王麒禛跟阿正說 他跑喏
阿正又打電話給呆呆
叫他不要去惹
之後 在等他們的途中
老大說要回家喏
阿正陪我等呆呆回來
我們在那看豪哥玩魔獸
我都看不懂
結果 呆呆終於回來喏
阿正說 要叫呆呆先載他回家
不然他回家會被罵
葉爸有在那陪我等呆呆
之後呆呆回來後 就載我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 我也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一直抓的很緊很緊
我們還看到兩個車禍
呆呆就說 幹 今天車禍怎麼那麼多 等等就換我惹
講完 馬上被我打 哈哈哈
之後 我回到家
他就說 鑰史給我ㄚ
我就說 鑰史給你我怎麼回家?
之後我忘記他說什麼
我還跟他說 回家不可以騎超過80
哈哈哈
果真 他沒有理我
不過 他說他沒騎超過110
超白癡的 他的錶最多也只有120
還沒超過110勒= =
笨死喏

今天因為他沒有去學校
所以 第二回合延期
害我好失望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