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41:18

Talk



[ 將將 ] * : 拉拉拉 )) 唱歌 嘿嘿嘿 )) 跳舞
[ 阿華 ] * : 看鏡子=ˇ=
[ 阿華 ] * : 嘿嘿嘿!?
[ 阿華 ] * : 你在淫笑喔
[ 阿華 ] * : 哈ˇ
[ 將將 ] * : 喘氣聲啦`
[ 阿華 ] * : 哈ˇ 白痴耶xd
[ 將將 ] * : 你才淫笑勒 ` 真沒水準

-----------------------------------------------------------

[ 阿華 ] * : 你跟幾個人寮阿你=ˇ=
[ 阿華 ] * : 去= =
[ 將將 ] * : 怎說 ..
[ 阿華 ] * : 嗯?
[ 將將 ] * : 你不是說我跟幾葛人聊 ?
[ 將將 ] * : 怎嚜說咧 !!
[ 阿華 ] * : 嗯阿=ˇ=
[ 阿華 ] * : 因為感覺你很忙xd 哈ˇ
[ 將將 ] * : 會嗎 ..
[ 將將 ] * : 哎喲 .. 你也知道嘛 世界大盲人總是這樣
[ 阿華 ] * : 会阿=ˇ=
[ 阿華 ] * : 盲人xd
[ 阿華 ] * : 哈ˇ
[ 將將 ] * : oh 我可不是說這葛盲 噢.
[ 阿華 ] * : 笑死我
[ 將將 ] * : 媽的 ..
[ 將將 ] * : 打錯啦ˋˇˊ

------------------------------------------------

[ 將將 ] * : 換你當盲人 .. 快
[ 阿華 ] * : 盲人~”~
[ 阿華 ] * : 怎當= =!?
[ 阿華 ] * : 哈.
[ 將將 ] * : 閉上眼睛` 大喊 .. { 為什麼我看不見這美麗的世界了 }
[ 將將 ] * : 呀哈哈哈xDD`
[ 阿華 ] * : 哈ˇ 傻耶ˇ =ˇ=
[ 阿華 ] * : 阿ˇ 為什麼我看不見這美麗的是借了
[ 阿華 ] * : xd
[ 將將 ] * : 快` 閉上眼睛大喊 喊到你媽靠盃為止 ..
[ 阿華 ] * : 去死xd

------------------------------------------------------

[ 阿華 ] * : 那你怎會取的瘋子老婆xd
[ 阿華 ] * : 哈ˇ
[ 將將 ] * : 我從我媽咪肚子裡蹦出來的 !!!!
[ 阿華 ] * : 哈ˇ
[ 將將 ] * : 那是因為你在我面前裝的很正常啊
[ 阿華 ] * : 去xd
[ 阿華 ] * : 我本來就很正常=ˇ=
[ 阿華 ] * : xd
[ 將將 ] * : 誰知道` 結婚後 你對我家暴 { 蹲在旁邊哭 }
[ 阿華 ] * : 誰對誰家暴阿xd
[ 將將 ] * : 你說你 ? 你正常 啊哈哈哈 xDD` 笑死我 ..
[ 阿華 ] * : 用著邪惡的眼神看著你
[ 將將 ] * : 那嚜 ...
[ 阿華 ] * : 嗯?
[ 將將 ] * : 我就發動我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你` 怒吼 { 就是你對我家暴 }
[ 阿華 ] * : 哈ˇ 好笑耶xd
[ 阿華 ] * : 立刻拳腳打踢xd 哈ˇ

---------------------------------------------------



以上純屬白痴對話.
他是我女人 * (宣告權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