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08:40◎小豬◎

過去和現在

過去的我們....只要見面

我覺得就好甜蜜

每次都很期待跟你出去玩的時候

但是都要當天早上才知道你可不可以出去

既期待有怕受傷害....

還記得....國3一起補習的時候

在補習班裡....本來從一個很不熟很不熟

只知道對方是誰的關係演變成情人

這真的是很不簡單

每天早上最最期待的就是補習

因為可以看到妳

但是有時候你都會很慢來

害我有點著急

但是...你還是來了...看到你來..我真的好開心

就很有精神....上課眼神瓢移不定

一直往我右邊的第二排看去

前面坐著薇綺和王敏

旁邊坐著賣菜的....你還記得嗎?

我們還一直拿賣菜的開玩笑

有時候妳跟賣菜的講話

我們都虧你說你跟賣菜的很好吼!

感覺好好....

還記得...妳跟我說你喜歡我的那一天

我還騎腳踏在你去光華找你朋友

這些我都記得好清楚

已經深深的刻在我心理

在一起後...還記的在一起後的第3天中午

妳為了張晏梓在哭....

我一質問妳....妳卻都不說

直到了我叫韋如去看你怎樣

妳才跟他講....

我也才知道你是因為認為我還在想它...所以哭了

那天是我們第1次親親

有時候中午吃飯你會跟你朋友一起吃

有時候你會跟我還有跟我的朋友一起吃

還在隔壁間教室

中午睡覺....有時候我們會牽著手一起睡

有時候我會躺在你腳上

但沒有一次是睡得著的....

還有一次...我記得

我們整整親了一個午休

好甜蜜...那個時候

我也還記得....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們會去忠孝

有時候你會陪妳朋友

有時候會跟我一起

但是在那遇到青蛙

我們就一直吵架....因為你忘不了它

那時我真的心好痛

明明知道你已經是我的了...但是還是不能放心

雖然是自己的兄弟...我還是會怕

有時還為了你喝酒....喝到滿身久味

臉爆紅....你很關心我

吵架...你也一直低頭

謝謝妳.....

補習班快結束的時候...

妳寫了一封信給我

妳說你不曾給人任何承諾

我是第一個....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妳還記得那些承諾嗎?

現在還會拿出來懷念一下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們一起去看考場

一起去考學測...尷尬的是...張晏梓也在那
=====================================================================
....從這裡開始一切就變了....
=====================================================================

但是讀不同的學校

就因為讀不同的學校

讓我們...彼此距離更遠

再加上本身的問題

問題更多更大了

雖然還愛著彼此...但是已經變掉了

在這之前....暑假我們還有出去玩

升高中....中間分分合合...

升高2暑假....我們一起去高雄和墾丁

真的好懷念....現在我只能偶爾拿出來想想

卻不能回到過去....

好殘酷...好現實

還去南州....

或許....你已經在慢慢淡忘

但是我覺得是個回憶

現在...我們各過各的

以前的我們呢?!

會慢慢隨著時間消逝....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