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9:51:40◎小豬◎

承諾呢?

我們的承諾又到哪裡去了?


不是說好要再一起很久的ㄋ?


或許我們都有錯....


也或許我們都沒錯....


只是緣分到了....


妳消失得無聲無息...


我卻為妳難過了友好一振子....


好不容易...淡忘妳....


我不董....妳在想什麼


不是說好一天一封簡訊的嗎?


不是說好怎樣...都不能沒有聯絡媽


明明就知道....遠距離...很難


不是說好要一起克服的嗎?


妳卻走妳自己的路....


或許要3年級了....


妳沒時間理會我....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ㄋ?


我一直傳簡訊給妳....


妳卻都沒回....


傳道我對你對我們之間都沒信心了....


每天...每天都在等妳上限


卻不見妳的燈亮....


或許你對我設隱藏....


那這樣又何必合好呢?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到這裡就好了....


不想有結果....


也不會有結果


一切回到原點


我們只是朋友


或許連朋友都不是


我們自己走自己的路


妳去追尋妳的夢


我去做我的白日夢


不再有任何的聯絡....


讓我不在愛妳....


讓我不在想妳....


讓我不會再為了妳哭泣....


讓我不再...每天等妳上限....


讓我不再為妳每天寫下我對妳的思念....


讓我不再告訴你....我愛妳


讓我不再為妳做任何事


讓我結束掉這一年多的感情!!


一切歸零....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能知道我的心情











我恨死遠距離...


我痛恨它


我痛恨它...讓我們不能再一起很九


我痛恨它...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們


我痛恨它....讓我的心在滴血


我痛恨它....一直在折磨我們


我痛恨它....再妳離開十...一句話也沒給我


我痛恨它....讓我徹底絕望


我痛恨它....讓我忍痛的結束掉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