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39:21我們結婚吧

期待 已久

這天 練習完 回家瘋狂整理 一路飆台中

期待已久的行程 終於能實現了 還有很多 未完待續

去看晚場的"德州電鋸殺人魔2" 哇~超噁心><

本來想看午夜場 但 因為 明天還得上課

看完後 心裡都毛毛的 驚驚= = 呵呵~

跟你在一起 永遠是最好玩的︿︿

隔天 你還載我去上課 感覺好甜蜜歐~

你看 你的眼睛 還睡不飽吼 我也是 沒很飽 有點累

只是遇到教官 有點衰 哈~ 但沒事

我買的眼鏡 你每次都有帶 我真的好高興唷!!

如果你能每天每天 都跟我在一起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在班上 看到別對情侶 那麼甜蜜 我就會想到你︿︿

我會等你的~ 別擔心我~ 把自己照顧好~ 乖乖的~

這樣就夠了~ 有時間多陪陪我~ 我就很滿足了~

我們要互相體諒 包容 這樣 一定可以交往很久很久的︿︿

我要大聲的說 我愛你 老公︿︿ 超級愛你的~才不怕別人看呢!!

上一篇:最最愛

下一篇:武舞生風 南投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