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14:01我們結婚吧

甜蜜蜜^^

這個週末 真的是甜蜜蜜捏^^

一直有你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歐 ~

昨天 還遇到 只有電視會發生的情結

哈~真是有夠好笑的!! 西西~

其實這樣也很好玩拉~只是被發現就"剉賽"了><

這個禮拜 雖然會很好玩 但是 我覺得好討厭歐~

因為我會很想你 我會孤單 所以 要乖捏~

我愛你歐︿︿ 今天一整天都有夠擔心的˙˙

我祈禱 你一定會成功的~ 

不會失敗 一定不會 因為你以後要養我和Baby

我希望結果是好的 "天"您 一定要讓成a過關 

感謝主 阿門 ︿︿ 加油~你是最強的!

我相信 這次的比賽 我一定也會有好成績的 哇哈哈~

上一篇:Jay 就是屌

下一篇:畢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