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43:24揪~

量身訂做的點名

被點到的 小鬼悶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記得唷 要回應在 自己 報台或 無名 AND 網站上哩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點名 Time﹞

我不想在殘害他人的智商了

   要認真回答哦~~~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要出來玩了~~~


 >> 丁丁篇  (丁丁:你好~~)


 [1] 丁丁的包包呢~?

   >殺小包包!?!?

 [2] 大家都說丁丁是同性戀,為什麼~?

   >妳媽才同性戀.....

 [3] 丁丁最喜歡寶寶果醬,你喜歡寶寶果醬還是寶寶土司~?

   >我是丁丁 我喜歡果醬

 [4] 丁丁好喜歡你喔,你呢~?

>我再回答就自戀了吧....   

 [5] 大家都說丁丁是人才,為什麼~?

   >我是人才沒錯XDD

 >> 迪西篇  (迪西:你好~~)


 [6] 你好~你是誰~?

   >丁丁~~~

 [7] 迪西的帽子飛了,幫我撿好嗎~?

   >檢妳媽~~~

 [8] 跟迪西相親相愛好不好~~?

   >愛妳媽~~~

 [9] 跟迪西一起唱,天線寶寶主題曲,好不好~?

   >唱妳媽~~~

 [10] 這是迪西的最後一題,下次在來玩好不好~?  再見~

   >玩妳媽~~~


 >> 拉拉篇   (拉拉:你好~~)


 [11] 你好嗎~?

   >比迪西他媽媽好...

 [12] 拉拉的球壞了,幫我修~

   >誰理你

 [13] 拉拉跟小波吵架了,拉拉該怎麼辦~?

   >我是丁丁 不是啦啦

 [14] 拉拉好討厭丁丁,因為他是紫色的(好噁心),你喜歡丁丁嗎~?

   >拉拉欠幹!?!?!?

 [15] 拉拉喜歡上你了,不要走好嗎~?

   >我媽叫我早點睡....


 >> 小波篇   (小波:你好~~)


 [16] 小波的車車不見了,你有看到嗎~?

   >想裝傻再買一台就說嘛

 [17] 小波跟拉拉吵架了,拉拉很機車對不對~?

   >你問小波

 [18] 小波很喜歡努努哦~雖然他是吸塵器,你喜歡他嗎~?

   >我喜歡個吸塵器衝殺小...

 [19] 小波的皮膚很好,對不對~?

   >那不是毛衣嗎= =!?

 [20] 你知道小波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陰陽人


 >> 亂問篇   (天線寶寶:你好~~~~~~~~)


 [21] 當丁丁愛上海綿寶寶,他們會有結果嗎?

   >或許他們可以成為壹週刊新的跟拍對象

 [22] 當海綿寶寶愛上丁丁,他們會有結果嗎?

   >我會把他打成海綿體...

 [23] 太陽公公奸笑時,你覺得恐怖嗎?

   >哈 這樣好淫蕩

 [24] 你會模仿太陽公公的笑聲嗎? 請模擬一次。

   >笑妳媽

 [25] 你會準時收看天線寶寶嗎?

   >禁播了吧

 [26] 請問天線寶寶在哪一台曾經撥出過?

   >東森幼幼吧

 [27] 喜歡天線寶寶的哪一隻呢?

   >丁丁

 [28] 丁丁真的腦殘,對吧?

   >對 但是我例外

 [29] 如果要天線寶寶其中一隻當你的情人,你會選哪一隻,不能說都不要哦~也不能說都要哦~?

   >讓我死吧~~

 [30] 看了天線寶寶,你的智商還完好無缺嗎?

   >我智商太高了讓他扣沒關係~~

 [31] 有看過天線寶寶嗎? 感想?

   >幹 超腦殘

 [32] 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你會看哪一個?

   >這兩個都是殘害智商的毀滅性武器阿.....好難抉擇

 [33] 我已經有點想不下去了,這題請亂回答。

   >= =

 [34] 想不想玩 真.天線無雙 猛將傳?

   >說真的我超想玩

 [35] 出現在天線寶寶裡面的廣播小喇叭蓮蓬頭,你的看法?

   >死見不得人的,用個蓮蓬頭來呼弄我

 [36] 我個人覺得海綿寶寶不像海綿像起司,你覺得呢?

   >像被亂槍打過的起司

 [37] 你認為海綿寶寶跟天線寶寶是同一系列的嗎?

   >是 

 [38] 想不想知道演太陽公公的那個小嬰兒是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想知道

 [39] 如果天線寶寶肚子上的電視可以給你隨便看一齣戲,你想看?

   >天線寶寶

 [40] 如果你家有天線寶寶,某天他肚子的電視爬出一隻貞子,你會?

   >我會把電視面對窗戶口,讓他跳樓XDD

 [41] 如果天線寶寶的天線斷了,你覺得他肚子上的電視還能看嗎?

   >你現在看過哪一台的天線在電視上!?

 [42] 風車轉了天線寶寶肚子上的電視就能看了,那風車是不是電視台?

   >這是碰巧

 [43] 請問天線寶寶的天線各個是什麼形狀?

   >阿災

 [44] 天線寶寶死了,你會?

   >找阿尼復活

 [45] 如果天線寶寶是你的兄弟姊妹,你會對他們好嗎?

   >我會打死他們.....

 [46] 如果你的兄弟姊妹是天線寶寶,你會對他們好嗎? (想打我對吧?)

   >我會打妳老目

 [47] 會出這份問卷的人一定是腦殘,你說是吧? (請說是ˊˇˋ)

   >能夠出這種腦殘問卷的人智商肯定不低

 [48] 那你腦殘嗎?

   >我是丁丁 不是腦殘

 [49] 喔耶~要結束了,天線寶寶跟你說再見,跟他說再見好不好~?

   >再妳媽

 [50] 回答完這份腦殘問卷,你覺得你智商歸零了嗎?

   >我還有兩百多的智商XDD


    太陽紅,太陽圓,天線寶寶~說再見~~~~


   天線寶寶:再見再見再見再見見見見見見見~~~~~

2007-12-12 22:38:41

算了= =

好難寫喔

2007-12-12 22:30:46

這點名我拿去用沒差吧=ˇ=

我是粉絲不是粉腸 MD* 2007-12-11 19:51:26

噢耶 老大你真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