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1:38:06揪~

可能是蓋世英雄到來(第四話)


第四話  消失

「.......葉淵......你要知道......,你背負的.....不是使命....。」

『..............』

「你要撐下去.......你一定可以的......大家都在等你..。」

『.......................』

看著眼前即將死去的男人,我掩藏不住心裡悲傷的心情,整顆心像被挖空一

樣......

熱淚從眼裡蕩然無存的全部傾瀉出來。

.....

.....................

..........................

等等....!

我為什麼要哭!?

...


『......我的頭怎麼最近都會這麼痛............』

『阿...是夢阿......,這裡是........這裡是醫院嗎(?)』

淵焦躁的看著四周,護士一個個在幫病人打針,上藥布。櫃台間坐著兩三個穿

著白色夾雜粉紅色的護士,正喝著咖啡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其餘的都是趁護士

長隨處咆嘯不注意時偷偷聊天,醫生則是偶而有來往於病房,這裡真是醫院沒

錯。

『我怎麼會在醫院!?發生什麼事情!?』

「請不要大聲喧嘩。」護士長沒好氣的說。

『......』淵的焦躁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一位西裝鼻挺的男人走向自己的床位,後面跟著兩個人,很明顯後面那兩個腰

間有配槍,帶頭的那位雖然沒有,不過卻感受的到他嚴肅的氣息,看來似乎是

警察。

「小兄弟你醒了,請配合一下,只是做個筆錄,有人發現你倒在區公所旁的巷

子裡,最近夜裡小流氓很多,雖然已經檢查你沒有任何傷口,但是還是得請你

訴說當時的情況,協助我們警方調查。」

『什麼!?你的意思是我被打!??我明明在跟劉彧打架,我們打到一半的時

候......不知道為什麼,他先暈倒在地,而我大概是腎上腺素激發吧,源源不

絕的力量湧出來,但是我也昏倒了。』淵快瘋了。

「劉彧是那個小流氓的名字嗎??」右手邊的警察,快速的用手在筆記本上寫了

些東西。

『不...他是我朋友!』淵瞪了一下警察。

「喔。」那警察很快的又寫了一長串東西。

左手邊的警察則是心不在焉,一直在看外面的護士。

「但是倒在地上的只有你一個人,你到底在說什麼?」警官有點顯得不耐煩。

「看樣子筆錄是做不成了...小黑,在報告上面寫說受害者有精神創傷,無法做

筆錄。」

「是。」那個警官仍然在他手上的小筆記本內快速書寫。

『你說什麼?我沒有病!!』淵吼叫,但是三位警官很快速的就不見蹤影

了。

「禁止大聲喧嘩!!」護士長鐵青著臉看著淵。

淵百思不得其解,完全對現況摸不著頭緒,只感覺自己的雙手背隱隱作痛,還

有點灼熱的燒燙感,這一看才發現,左手背上有個像是”火焰”慢慢拓展開來

的印記,右手背上則是出現個模糊扭曲的像是”眼球”的印記。

更令他不解的是,為什麼他人在醫院,他卻覺得她的身子很健朗,一點都不像

是病人或傷者的樣子,反而身體裡似乎有兩股力量正互相激盪著,搶著要衝出

他的身體逸散開來。

而且,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被送來醫院,彧呢!?難道他沒事先回家睡覺了?

不可能。

還是說他被綁走了?

更不可能,以他的身手雖然打不贏自己但也不至於會被抓住,除非對方有很多

人。

但是別人並沒有理由抓走他,他身上也只有半包菸、跟一個保險套。

越想越煩,頭越想越痛。

說不定他已經先被他家人接走了!?

只是他錯過了,恩,一定是這樣的。

...

但是從那之後,彧再也沒有出現過,不像是失蹤人口一樣在人間蒸發,而是大

家根本忘記他是誰,或許該說,大家好像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但是徐老師是真的死了,這該如何解釋,問班上的人也沒有人記得是誰殺的。

『妳真的不知道劉彧去哪...?』淵用空洞的眼神問他的好朋友小米。

「你真的很煩欸,你是不是睡眠不足作夢做太多阿,叫你早點睡還不早點睡,

我要走了。」小米甩了頭髮轉身就走..

小米是淵的同班同學,家住的很近,長相清秀,留了一頭亮麗的長髮。

雖然不知道小米是怎麼想的,不過起碼,淵對他很有好感

在淵有女朋友的時候,還曾經有腳踏兩條船的念頭...

走在西門町,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一群不知道頭髮被哪道雷打中的小鬼,跟

一堆拿著米老鼠的筆在騙錢的人,還有似乎很不想穿裙子,一臉欠人幹的女

生。

他的頭還在痛,很痛,但是比不上平白無故少了一位摯友的痛,或許真像警官

說的,自己有精神疾病!?根本沒有劉彧這個人!?都是自己憑空想像?

看著自己雙手還在微微發燙的圖騰。

不可能,那雙手的圖騰不可能想像的出來吧!



”你.........在找人嗎?”


!!

『誰!!?』

此時他才發現,他的周遭竟然完全沒有人,這裡已經不是西門町,對西門町熟

到透頂的他竟也說不出這是什麼地方。


”跟我走.....”


『你知道劉彧在哪裡嗎???』


”跟我走就對了........”


淵根本就沒有看到人,但是他聽到”跟我走”三個字以後,自己的腳竟然就知

道該往哪裡走,就像魁儡一樣,不過他知道,這條路沒有錯,他一定要找到劉

彧。

『我來了..!』




2007-11-30 19:37:10

一定是故著玩遊戲= =

. 2007-11-29 23:49:14

你拖稿拖好久

徐弟 2007-11-27 00:05:19

好低能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