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3:01:54揪~

可能是蓋世英雄到來(第二話)

第二話 登記


「寶貝起床吃早餐喇...上學要遲到囉!」

06:30 am

『媽...?咦~?原來是作夢...』淵回神,發現自己躺在房間

如往常般 爬下了床 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照著鏡子

接著做了幾個帥氣的pose 確定了自己無異狀 才去廁所盥洗


「新聞快導,為您插播一則新聞,警方今早發現,在南京東路上的某條巷子內

 有具屍體,身中87槍,根據器官判斷是個女生,面目全非,不知身分
 
 據鄰居說昨天確實聽到槍響,但是只有一聲,目前正在極力調查當中。」


正在吃早餐的淵 再飯桌前傻住了眼

雖然新聞上沒把女屍的全身拍出來,但是淵很確定那枚在手指上的戒指

不就是那時交往四週年時,送給女友的禮物嗎!!?

「現在的人真是越來越變態...殺人就算了...還一次開那麼多槍」媽媽嘆氣道

『我...我去上學了......爸媽掰』

淵丟下早餐,抓起了書包,迅速的跑出家門


『難道...昨天晚上的不是夢嗎? 但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阿...』

淵邊走邊想著,頭也開始又慢慢痛了起來...

往學校的路上,景象與往常沒有什麼不同

總是看到一對對,正享受著上學前偷歡的,學生情侶

甜蜜的在一起擁抱、熱吻,或是自以為隱密的跑入三壘

不然就直接將女方的內褲撥開,在巷子裡面幹了起來


這些事情,淵到前幾天之前也都才做過

想起自己與女友的事情 頭痛也隨之越來越強烈...



「嘿!淵 看到也不會打個招呼喔!」

『劉彧早! 我剛剛沒看到你阿...』淵繼續抓著快要爆開的頭

「你是眼殘喔!?嘿...今天有沒有...」

『有阿!老地方再說!』

是淵的同班同學 

他們兩個常在一個靠近學校 但不起眼的巷子裡蹲著抽菸

「奇怪?淵 你今天怎麼沒跟你馬子走在一起」

『不知道...干你屁事!』

「那麼兇幹麻阿!嘿!對了...今天放學陪我去區公所一趟,我要去登記」

『登記? 殺人喔? 你不是剩下三次嗎?』淵順手把燒熄的菸蒂,彈到遠處

雖然這個社會,是沒有什麼法律

但是為了避免有人違反規定濫殺,所以有著殺人要到區公所登記的規則存在..

「是阿...不過...因為我昨天猜拳猜輸了,所以我今天要在實習課的時候殺掉徐老師」

『幹!真的假的?大家都想很殺他,但只覺得是在浪費自己的次數,沒想到今日出了一個好漢!』

劉彧傻笑...默默的從書包拿出了自己的沙漠之鷹,檢查了一下功能

之後兩人便站起,離開巷子往學校走去

實習課

徐老師仍然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他從以前就是這樣,上課完全不顧學生在實習遇到的問題

只是叫學生看看課本,上課也就只是照著課本念,大家根本就有看沒有懂

期末就無緣無故的考試,讓許多學生含怨受當

最重要的是,那張臉真的很BG,就算他的照片掉在地上,也不會讓人想要踩他一下

「老師...」劉彧拿著書本,頭低低的走向徐老師

「今天這麼簡單你也不會?你是幼稚園大班嗎?」依然秉持著那令人作嘔的表情與口氣

「幼你老媽!死吧!」不多說!扣下板機

沙漠之鷹的子彈,瞬間的貫穿他的腦袋

腦漿隨之噴出,摻雜著一絲絲的血色

沙漠之鷹的槍孔,則飄著細細的灰煙

頓時,班上一片安靜

但緊接著,卻不是驚訝的尖叫聲

而是一陣哄然的 "歡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