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4:07:47deathunlucky

愛情 其二 不能說的三個字

每個人都會持續的改變,但改變的好與壞,卻是相對而言。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一切只是為了看見你還有看你開心。對我而言,那是我唯一感到幸福的時刻。縱使,你的選擇不是我。我依然站在這邊。不管你受了什麼傷,你可以放心倒下,我會扶住你;不管你需要什麼,你可以轉過頭說一聲,我會遞給你,不管你離我多遠,只要你需要我,我會盡我可能的出現在你面前。縱使,你什麼都不需要,我也請求你賦予我這個位置,讓我在你後面看著你。什麼都不做,只是看著你!看著他對你好,你笑了,我開心。你心情不好,眉頭皺了,我會盡全力用最強”笑”的熨斗燙平。我不是他,不能給你心中最需要的那一塊,我只能努力把我所有的送到你面前,只要你說一聲。或許\我還算年輕,這樣的執著在旁人眼中只是一種愚蠢且浪費生命的舉動。但,廣告不是說一句:「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你對我而言,是現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縱使未來,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會留連到世界的哪個角落,和你相處的時光,會是那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
我們就跟他們一樣
但不同的是 我知道你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