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7:04:51deathunlucky

畢業致詞 感覺很累人的一場畢業典禮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雖然已經反覆默唸了數千百萬次,依然無法壓抑住鼻頭那微酸的離別以及眼眶打滾的不捨。告訴自己要微笑的祝福大家展翅高飛,而上揚的嘴角卻有更多說不出的哽咽。一直以為畢業典禮是多麼遙遠的事,現在卻在眼前。才知道「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謝謝你們,有你們才有這一路來的精彩輝煌;謝謝老師,有老師才有這三年來的茁壯自我。不論淚水流下是酸是甜;留下的足跡是悲是喜。你我在一起,總是不顧一切的向前走,自恃著年少輕狂。但沒有你,無法感受到「輕」的痛快;少了你,再怎麼樣的「狂」,也黯然失色。再怎樣不捨也要壓抑住離別的感傷,而要用最真摯的笑容送你迎上人生的另外一個里程碑!而最重要的是:三年五班,起立! 敬禮! 「謝謝老師!」

就這樣 拐杖佇著因為雨天路滑而造成的石膏右腿 一路從活動中心 在溼熱的天氣一步一拐杖的走向教室 身邊走過801個同學 被那麼多雙眼睛施以注目的關懷 怪難受的 而好心幫我提書包的那位仁兄 卻因為會錯意把我遠遠遠遠遠遠地向F1般把我這台澳卡打掐拋在背後率先抵達終點... 最可恨的地方是我竟然沒領到畢業冊 泣... 去你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