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3:20:25Traveler 浪人

轉載六月於新浪部落格之近況留言

上回來時是夏天    這回北京都下雪了!!!!(2009-11-11 10:13:14)

各位小朋友们 你們好不好啊 不好意思ㄛ 台灣博客我真的上不去啊

 


就算用了代理還是一樣     進得了博客卻用不了版主功能

 

手機能上網的不能發文能發文的不能漫遊了<是i-phone在鬧脾氣嗎?>

 

導致於台灣的各位朋友們接收不了我的訊息  還好我還有新浪<當然 到現在我才想起來 我也真是神了>

 

丐世英豪已經殺青兩個星期了 但我始終覺得沒殺青的感覺   因為 一殺青我就去上海玩三天

 

那三天..天天跟心志哥家一家人混在一起 <感謝心志哥這位老饕帶我去吃了N多美食!!!>

 

接下來   我就回北京進行丐世的配音工作<橫店真是個不好收音的地方啊觀光客太多了!!>

 

又天天跟劇組的人碰面     而丁莉同學也來陪我 沒想到就連心志哥都這麼義氣的遠從上海而來

 

我們一群人天天的相聚在一起 真的沒感覺殺青了    哈哈   這次合作大家真的相處的很融洽啊 

 

我們一起從熱死人的橫店一路"飄"回下大雪的北京    感覺真的很不一般~~~前天心志哥回上海咯

 

他回去的那天北京剛好降溫下雪一到上海他發短信來了    "我到上海了 現在33度啊!!"

 

把我們大家給笑翻啦       他真是經歷了冰火五重天啊 .....

 

而我  也將於今天完成配音的工作<  終於啊 天天被關在小房間裡錄音 很是鬱悶內!> 

 

原本是該前進美國進修<學費都繳了!!!>   但沒想到在臨出發前兩星期   上帝居然幫我安排了工作

 

我接下了一檔大戲 演員陣容無比堅強 到底有多堅強呢 等確定能公開了 我就上來跟大家說啊

 

我現在要出發配音去了 不多聊了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啊 等我有時間我就來發照片啊~~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