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12:31↗搗 蛋↘

撞 球 間







我 跟 傻 妹 一 行 人 去 撞 球 間

我 跟 傻 妹 都 不 會 打

就 只 能 坐 在 旁 邊

看 著 他 們 打



結 果

有 個 瘋 子 在 撞 球 間

玩 了 起 來

一 直 把 球 拿 走


那 個 人

就 是 我

哈 哈 哈


誰 叫 我 不 會 打

只 好 把 他 們 的 母 球

拿 走

讓 他 們 不 要 打



結 果

他 們 看 到 母 球 被 拿 走

就 說

"學 姊 別 鬧 ㄌ"



哈 哈 哈

我 是 學 姊 ㄟ


後 來

阿 濱 跟 老 公


就 開 始 教 起 我 們 來

如 何 打 撞 球


其 實 之 前 就 會 一 點 點


只 是 一 直 沒 又 碰 球 棍

後 來

我 跟 傻 妹 開 始 玩 起 來

隨 便 亂 打

管 你 母 球 不 母 球

管 你 幾 號 球

先 打 在 說

能 進 洞 在 說







哈 哈 哈

不 過

傻 妹 打 球 太 好 笑 了

一 直 打 到 上 面 的 燈 管

一 次 . 兩 次. 三 次.

我 整 個 人 笑 到 跌 到 地 板 上 去

哈 哈 哈

真 的 太 好 笑 了



不 過

傻 妹 進 的 球 數 比 我 多



呵 呵 呵


開 心 就 好



後 來 男 生 他 們

就 把 球 排 在

洞 口 旁


讓 我 們 打

結 果

我 只 進 一 兩 顆

後 來 一 直 沒 進

火 一 來

直 接 把 她

丟 進 洞 裡


丟 丟 丟




一 個 瘋 子 在 撞 球 館


呵 呵 呵







☆屁屁♂★ 2008-11-03 22:14:47

別鬧他們吧~~~
打不進已經很痛苦ㄌ!!

還讓白球請假= = 真ㄉ是齁!!
有點很不貼心喔0.0

版主回應
誰 叫 他 們 不 讓 我 打 2008-11-12 20: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