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54:41↗搗 蛋↘

放 學

早 上 考 試

小 飛 夾 突 然 跟 我 們 說

內 掃 衛 生 股 長 是 誰

之 後 又 說 了

窗 戶 洗 手 台 走 廊

我 向 他 點 了 頭

心 裡 開 始 想

大 家 又 還 不 熟

你 要 我 怎 麼 盯

等 到 放 學

看 到 他 們

有 在 擦 窗 戶

但 卻 是 給 我 隨 便 擦 擦

大 家 都 走 了

只 剩 我 一 個 人

在 幫 他 們 擦 窗 戶

唉!

是 我 這 個 人 太 好 說 話

還 是 太 好 欺 負 呢 ?

我 須 然 會 幫 他 擦

唉!

有 當 沒 當 都 一 樣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