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16:10↗搗 蛋↘

表 演

星 期 六

去 了 文 昌 國 中 跟 龜 山 國 中 表 演

一 開 始

先 去 文 昌 國 中

但 是

他 們 說

1 0 點 才 開 始 表 演

所 以 我 們 又 敢 去 龜 山 國 中 表 演

嘔 !

辣 妹 有 夠 辣

跳 性 感 舞

嘔 !

有 夠 有 夠

無 話 可 說

男 生 看 了

流 鼻 血

嘔 !

身 材 讚 !

舞 s e x y

辣 妹 表 演 完 換 我 們 表 演

我 們 表 演 的 有 夠 爛

一 開 始 就 打 錯

節 奏 亂 的 像 什 麼

根 本 沒 有 合 在 一 起

都 各 打 各 ㄉ

失 敗 ~ ~

下 一 場 文 昌 國 中

我 們 一 定 會 表 現 的 更 好

一 到 文 昌 國 中

給 我 下 大 雨

不 錯 ~

我 的 鼓 都 濕 ㄌ

搞 什 麼

老 天 爺 在 跟 我 開 玩 笑 嘛 ?

身 體 濕

鼓 也 濕

唉!

老 天 真 愛 捉 弄 人


˙˙˙˙˙˙˙˙˙

總 算 表 演 完 ㄌ

給 1 0 分 鐘 的 時 間

5 0 分 集 合 完 畢

準 備 回 學 校

姐 姐 他 們 去 逛 攤 販

買 了 一 隻

大 隻 的 太 迪 熊 回 來

唉!

等 一 下 他 要 怎 麼 拿 鼓

有 好 戲 可 看 ㄌ

沒 人 幫 他 拿

眼 睛 看 著 我

好 啦! 好 啦!

幫 你 拿 就 是 ㄌ

別 說 我 對 你 不 好

˙˙˙˙˙˙˙˙˙˙˙

雖 然 這 是 我 們 b 隊 第 一 次 表 演

下 一 次 表 演 我 們 一 定 會 打 的 更 好

























下 星 期 六

在 樹 林 的 育 林 國 中 表 演

上一篇:孫 子

下一篇:會 稽 國 中

×申ܤ” 2008-04-15 18:23:30

呵呵
我發現...
妳性感打錯了=口=&quot
是sexy...
呵呵..抱歉!改正妳的錯誤...=口=&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