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7:38:22比比 :P

與其給予傷害 我寧可坦白

其實昨天

我是到大武崙找我前前前前男友

我會騙你

是因為我知道你很重視我

 

可是有些話

我想對你說

 

 

她跟你說的那些

是真的  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辦法相信男人了

大概半年前吧

 

她說你很可憐

我確實跟她說了

總不能因為可憐你就跟你在一起吧?

 

告訴你

我跟男生都很要好

但是男生一想要真心

我就會開始撇清關係

因為我不想要真心也給不起同等的愛

這樣子的相處模式

只會讓我覺得很束縛

 

明明知道沒辦法和你在一起

不該給你過多的期待

 

其實現在我和男人的相處模式

很隨便

抱?

其實很平常啊

不然為什麼你抱我我都不躲?

習慣了啊..

 

就是那個學長讓我知道

男人嘛

還不是只想要沒負擔的跑壘?

雖然我跟他是沒有怎樣

可是他讓我對男人很失望

 

 

牽手嘛擁抱嘛喇舌

我都給的起啊

但是我的真心

已經沒辦法付出了

 

每個我遇見的男人

只要有心釣

哪個不上鉤?

就算有女友的也都一樣..

 

所以我和男人們

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他們想找我親找我抱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

 

一開始大家都隨便

那就好

可是如果男的開始想認真

我就會選擇坦白

 

我只是需要有人陪

但是我不想要一個會管住我的人

也不想要一個三不五時打電話來的人

燃後開始不准跟別的男生來往

 

有啦是有例外

但是極少出現

那就是我很愛很愛的人

但我很愛的人

只出現過三次

雖然我交過可能十幾個了

我也沒仔細算

 

我想要很沒負擔的相處模式

我想要彼此都把對方當一個慰藉

 

很抱歉

我沒辦法完全屬於一個人

因為我已經膩了男人那

千篇一律的心態

 

 

昨天到大武崙找的男人

我們認識三年了

雖然是他劈腿

但那也倆年前了

我很喜歡他

我對他很坦承

在他面前

我都可以不做作

毫無形象這樣

 

他的手機桌布永遠是我

他的電話簿比比永遠打老婆

他常常給我意想不到的感動

但不是物質上的

心靈上的

他讓我知道我可以多重要

也讓我知道被人捧在手心是什麼感覺

 

雖然一個傻大哥的樣子

可是卻對我的事很關心

也記得我講過的每一句話

連我的玩笑話都當真

 

我失戀後

他一直陪我到現在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

一個月見一次面

然後聊好多的天

這樣我也開心

 

 

其實我想跟你說的是

既然我沒辦法像你對我一樣的對你

我就不該讓你有我給虧的意思

有一句話很狠

但我得說

你在我心裡

還是輸了他一截

 

 

但是我知道你很好的

是感覺的問題吧

 

我以為你會對我好

只是因為我是學妹

 

其實原本

我也考慮你了

可是我想了很多

 

一次五個人追我

每個都有跑一二三壘

我也沒辦法和他們全斷了關係

所以

只好這麼辦了吧

 

我會切斷和大家的連絡

我想好好對待我前前前前男友

他是很懂我的人

也很懂得逗我開心

和他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

 

..

 

對不起

 

 

 

上一篇:幹你娘姬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