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07:24o L i V i A

要不得

可不可以都不要?












真是除了有堅忍不拔的毅力




















肚子痛到現在還是一樣不舒服,
上廁所順的和小便一樣有沒有這麼興奮,






中暑這麼不知所措,
大姨媽還要一起湊熱鬧,
就連胃朋友頭殼朋友似乎也都要來痛一下才會有喜悅,
無法適應山路還狂吐,
五個小時怎麼熬過來,




















有沒有這麼糟糕我的連假,
氣色什麼都好不起來,
















可不可以不要再衰神,
卻沒有扶搖直上,


橫衝跌下.....









感冒就算了,沒有聲音,全身燒燙,又失眠






上學第二天由於遲到離開十分鐘錢包就被偷走,

從來沒有遲到過的課,從來沒有點過名的課

好巧不巧被我遇上,

好死不死的爛小偷被我遇上,

oo的 我裡面存了好久的錢,

oo的 把我最喜歡的錢包丟到垃圾場,真的oo的







一切會好轉會好轉,
放學又被警察攔,開了規勸單,
oo的 我要進我家不騎進內線道用飛的進去?
oo的 你們警察辦是只會欺負好人,辦事效率可以不要糟糕成這樣嗎


oo的 憑什麼看我的身份證,
oo的 為什麼我沒有聲音可以罵你們



幸好騎車不是我 ,



oo的 每天熬夜到三點多 你們可不可以多幫一些忙!
每天都晚回家不是只有我的事情,
接了不同的職位 所以呢






體諒體諒體諒
我會我有我想做
但是 態度有沒有這麼難










這些原本也並不屬於我們這一股得完成的工作!!!!!!!
 
 
 
 
 
只因為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都是這樣,只因為沒辦法實現自己的承諾
會不開心,換做誰都會,
但是拜託,不要認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想要什麼就有辦法怎麼樣
 
 







會累 會不愉悅的不是只有你一個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當初你也知道的底細為什麼沒把它說出來
只不過是因為那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想的
 
 
 
 
 
 
 
 
 
 
 
 
 
 
 
 
 
 
 
 
 
 
 















夠了,一切都荒謬到了極點
該放個長假了


上一篇:機率問題

下一篇:UNfair

2009-06-07 13:31:34

評鑑的事很抱歉...

余傻人 2009-06-06 07:54:23

對不起,,,
我都不知道霹靂大衰神又找上妳了
等到妳有聲音了再打電話跟我聊聊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