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41:49笑CHW♡

喜歡你的甜♡(2)

正當晴兒而驚訝不已時.
兩位黑衣人來到
「少爺 , 你怎麼能亂跑呢 ? 」
「這 ..想說出來逛逛 結果就迷路了.」
「您可以跟我們說阿 ,到時候發生什麼事
我們該怎麼跟董事長交代阿 ?」
沒錯,他們口中的董事長就是清境高中的董事長
而少爺就是董事長的兒子 , 沈齊耀 .
「話說 ...你就是今天轉學來的那位董事長的兒子 ?」
晴甜兒上下打量沈齊耀.
「欸欸欸!誰准你這樣看我家少爺的 ?」
旁邊的兩位黑衣人怒視晴甜兒.
「哈哈,沒關係,至少我覺得他很有趣.」
「少..少少爺 ?」
從來不對女人有興趣的少爺 , 竟然
對眼前這個瘦不拉雞 ,毫無身材可言的女子
感到興趣 ?
「少爺 ? 你今天是不是發燒拉 ?」
身旁兩位黑衣人難以相信的問道.
「阿哈哈 ,沒有拉 ,只是感覺他要去幹壞事
好像被我剛場抓包一樣 .」
沈齊耀看著不知所措的晴甜兒說著.
「你說 ...是不是阿 ?」
沈齊耀用迷死人的嘴臉瞧著晴甜兒看.
「我 ...我 ...」
晴甜兒瞬時感到不知所措 ,
「哈哈,真有趣,話說..你幾班? 有控去關照關照妳.」
「我歐 ? 2年13班.」
「挨喲 ~ 我也是,可要請大姐你 照顧我囉.」
只見沈齊耀陰險的笑道.
「老天阿...別整我了阿 我還想再多活一點...」
晴甜兒後悔當初沒多做一點好事....
「少爺少爺 ..原來你在這呢 !! 找你好久了 ...
耶 ?你怎麼跟他在一起 ? 」
遠方跑來幾個女孩,各各長的精緻動人 .
「真煩 , 又是一推蒼蠅..整天黏著我不放.
看著就噁心.」
只見沈齊耀別過臉 ,等到厭惡的臉完全消失,
他才把他那張俊美不已的臉轉過來.
「歐 ~ 我只是在跟我的女朋友相處 ,
不想被別人打擾罷了!!」
沈齊耀拉起在地上的晴甜兒,緊緊的抱住了她.
「噢不!!! 我最怕的情況發生了....」
在沈齊耀擁裡的甜兒 ..就這樣昏倒了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