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28:59,, 囍憨飄♥

MoYa --- 笑死人 XD





今天我把拔下班 ,
一回來跟我麻咪說 ..
我要電頭髮 , 染頭髮 ..
我媽就拿錢給他 !!!












結果晚餐只有我和我麻咪吃而已 ~
哇塞 ..
貢丸好多噢 @ˇ@
哈哈 , 貢丸是我的最愛 >ˇ<
吃的超爽的 XDD












等到9點多 !
我原本要去洗澡 ..
我把拔會來了 !
我就不洗了
看他頭髮 ...
哈哈哈哈哈 ,,
我笑死了啦 XD
頭髮是捲的 !!
哇哈哈哈哈 ,, 笑死人了啦 ˋ ˇ ˊ
而且 `
我發現一點 ...
側面很想恐龍XD
哈 ,
一體兩面 ! 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