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50:34G o u .

0 6 1 5 . 第五個月























                這五個月以來
                有歡笑
                有憤怒
                有淚水
                不過我們都不離不棄的走到這來
                我知道我的脾氣並不好
                我知道我的態度並不好
                我知道我的行為很不好
                但是你總是包容我
                但是你總是體諒我
                但是你總是體貼我
                但是你總是關心我
                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並不希望你離開我
                拜託
                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的好
                你的體貼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
                你在我的心裡
                你不在是繳房租
                你已經把它買下了
                我的心將是永遠屬於你一個人的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
                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很濫
                我不好
                但你還是這樣深深的愛著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
                這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五個月
                我們終於克服一切難關
                走到了這裡
                我希望以後我們可以繼續安安穩穩
                的走下去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如果愛情是一種毒藥
                我也寧可給他一飲而盡
                相信我
                我是真的真心愛你的
                我想要一直陪著你
                一直走
                一直走
                我們要不離不棄
                走到那個
                不遙遠的盡頭
                
                
                
                
                
                
                
                
                
                親愛的` 我愛你_
                
                
 ゛阿傑 &#12 2008-07-13 12:29:23

  說真的 ...


  有沒有很久沒看到我的痕跡呢 !?
  哈哈哈 !! 

  好久沒出現呢 ..
  來幫你簽一個囉 !!

  記得過去我那邊留言吧 ... 

歐仔 2008-07-03 20:44:16

要長長久久
地久天長
一直都很長= =

♬ⓔ&#9430 2008-07-01 23:26:49

哈哈哈 ˇ

需要我、我還是在的啦 ^@^

記得一定要發喜帖給我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