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2:34:57最近好懶

原來 我們之間有秘密

無意間 看到某些東西

心裡有點微微的....震動

是驚訝嗎?

不 我想這是失望 難過





我很難過




邊看心裡邊痛




我以為我已經了解了全部的你

我以為我們可以像其他人一樣 沒有秘密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你永遠都想不到此克在電腦桌前面的我

臉上的表情

內心的表情...




你不想讓我知道什麼



我又知道了什麼?




我應該像以前一樣若無其事的面對你

或是直接表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你會想來這了解我嗎?




你懂我想要什麼嗎?



你不懂


因為你也沒想過要懂....








我心裡有一道牆

好高好高

高的 沒有晴朗的天空




灰灰的牆


我覺得好像陰天



是否那是永遠的陰天.....










或許

那是你的私人空間



有別人

沒有我

不想有我



你會好過點









原來


你很難懂



也不想讓我懂











我好像大笨蛋

被瞞著

什麼都不懂









好痛喔


沒有人幫我秀








所有的人都被牆擋住了

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他們看到我受傷了嗎....









我已經不想再問





我以為我們很好很好

雖然有不愉快

但是其實很好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或許

這感覺你永遠不知道






我好痛









我自己知道就好...
2008-03-24 03:36:04

我知道
我知道
讓高牆倒下吧
我們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