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21:00:00藍調 舞☆水漾★

我就是沒有

不要拿私下的我出來罵我

我就是可以跟朋友說話大聲 笑得大聲

跟陌生人不行 我不喜歡笑 因為我沒有辦法裝 我很直接

就是慢熟 你不懂

你不會知道 你不在的時候 你不會看到我精神緊繃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你不在不敢去上廁所

你不懂我在努力在你不在的時候把事情做好

你看不到

因為你在的時候我才敢放輕鬆 你不懂

你不在的時候 別人很放鬆 你不懂

我記憶力真的不好 你不可能第一天知道
 
你不記得 可見你記憶力也不好


我說話很酸 因為我也是會這樣被別人傷害 你不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你的累 你的煩 你的壓力 你說我不懂

不 其實只是你不想讓我懂而已

這是個惡性循環 你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