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7:15:55蛋白

甜品

 

Hey~親愛的

你聞見了巧克力氣味嗎

還有杏仁與焦糖的蒸騰

既然是個適於盪漾的秋日早晨

就來一場親膩的旅行吧

 

從香草栗子的甜美開始

握著我的手 流過髮絲暗湧

嗅聞隱隱翻滾的香草氣息

那是清晨敖煮的奶油餡

如今在你口裡 在我唇邊

在我們頸緣微彎的弧線裡 流動

 

你說 栗子實在甜美

卻少了些什麼振奮人心的體會

於是我展示盈滿焦糖色的愛意

調和著威士忌與獨門香辛的私蜜糖漿

自舌間滑過 自鎖骨走過 自胸口流過

停留在用指間替代雙唇的輕吻上

你說 真棒!!

 

見獵心喜的翻出我身後

泛著煙燻滋味的苦黑可可

如同你眼瞳裡深黑的一面海

是自我心底漫延成的海

飄流其間 總有著安穩的體緒 溫柔的包覆

與如同末日般波滔洶湧的吞噬

是再也離不開走不了的寄生

是從襁褓延續至土墳的信任

是一個眼光便重如泰山的不離不棄

 

憑藉甜蜜的唇舌

我們交會了愛意 交出了心

交結無可比擬的時光流轉

分享因著喜悅而止不住的顫抖

我們都是甜品

華麗誘人 深隧堅強

在對方靈魂的盤子裡

刻上一筆筆塗抹不去的氣味

斑斕彼此虛無卻堅毅的生命

流下一抹 隱隱流長的

於是 晨光飛逝了

我們卻發現永恆的姿態

就只是 不由分說的 信任罷了

 

=============================================================

 

Pic >>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裡  深棕色的海


上一篇:愛的可能

下一篇: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