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3:12:02蛋白

愛情食物層級

終於
一切都結束了

再也不必
看著你一幕一幕的演戲
然後假裝自己完全不知情
假裝自己真的被矇在鼓裡

一開始都說了
其實我不笨
只是願意不顧一切去信任
沒想到你還是真把我當笨蛋
你以為那些故做糾結的演技
從不曾被看穿嗎

不過這樣也好
我再也不必裝笨
你也不必再演下去

而我
對得起你
更對得起自己
因為 我完整的遵守承諾
從開始 信任到 最後

看著眼前的覆盆子蛋糕
突然有種晃如隔世的感覺
那本來是為了某個節日特別留下的
不過還好
後來是跟好朋友一起感受了那美好的滋味
畢竟對你而言
美食也只是一種浪費罷了

美好的食物
適用於善良的人
而你的層級就如同你的愛情
只停留在過度加工的 罐頭世界

===================================

Pic>>
非常慶幸
沒與你分享這美好的甜點

上一篇:ST. Celebrating

下一篇:那些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