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1:01:28蛋白

菩曼仁波切

很難想像
一個與我同樣年齡的孩子
(這麼說實在是因為無法相信那純真的外表已將屆23歲)
已是許許多多信眾們跟隨著的景仰

菩曼仁波切
雖然我到現在也未曾加入某一派別
雖然我只是平時燒燒桌前的白色香爐
雖然我對密宗也只有那麼一點點的了解
雖然我從來都不曾見過哪位法王或仁波切
但是
當你看見他的表情
似乎一切就安靜了下來

那樣的謙和與自信
怎會出現在一個22歲的人身上呢
我不相信這僅僅是在佛學院待了15年的緣故
那絕不是能夠經由某種教育薰陶而成
我想 這一切也都只能說
就是所謂的
活佛轉世吧

蜜宗
在台灣不是暢行的教派
然而就是因為他低調的風格
造就了更多接進他的人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到
所謂修自身的意義

我從不曾想過要有宗教信仰
至今也保持如此
但密宗卻是我所有接觸過的宗教內
最讓人心服的一個
因為他沒有太多的大道理
只是簡單的讓你知道
要修前世 今世 來世
把自己先顧全了
才有能力顧及他人

這 便是最具說服力的教義

----------------------------

圖為香爐
一共有五種顏色
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
我點白色這是燒身體健康

上一篇:最好的

下一篇:偷偷偷偷 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