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1:48:09珍妮弗

J'雜記

一天又一天 一夜又一夜
穿上拼圖外衣 掉了 又撿 撿了 又掉了
像隻胖胖的拼布玩偶 包裏空洞的軀體
照照鏡子 因為覺得滑稽 會心一笑 嘴角泛起漣漪
失去靈魂的機器勉強運轉著
心裡想著:「今天也要努力地微笑 繼續加油 好嗎?」
幸福的事情總是會不經意的發生 抱著這樣的信念 轉動著慢慢僵硬的四肢

彼端的妳 今天好嗎?

妳是春天盛開的花朵 開展迷人笑靨 牽引我的目光
妳是仲夏之夢 在寂寞的夜 陪伴著我
妳是冬陽 散著光芒 如背心般溫暖著我
妳是秋思 悄悄地 佔領我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謂的前世今生、生死輪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物因無明 致有種種行為遺留下業力 生命結束後 業力引發再生
物各自穿越時光隧道 來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到這世界上?
甘受七情六慾 生離死別的折磨

我願是非洲無垠草原上那棵孤獨大樹
無七彩的華衣 只有穹蒼 大地陪伴著我
讓我進入你冥想的世界 逃離這紛擾的人世
大樹 你願意和我交換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曾經以為我與眾不同
遇到挫折  我也只是個無助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