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29:46珍妮弗

我想的天空

昨天大夥一起去打壘球
許久沒碰這東西的我,幾經折騰後,很快又找回從前打球的感覺
這幾天正在唸四個月後將要考的科目,大多是有關於<法>的科目
對於剛接觸的我,實在很頭疼,於是趁機問問也唸過這些科目的A君
總結A君的眾多回答中,對這句話最有感覺
「對於一位初學者要在四個月內將這些科目唸好,挺難的」
這句話像石箭般刺穿我的心
對於剛起步正理不著頭緒的我,像隻笨重的企鵝奮力振動翅膀
想飛上天空,好看看自己周遭的環境是如此的混沌
卻沒有離地的感覺,只有<噗通>掉進冰冷水裡的聲音

跑吧!!下次再到球場打球不知是何時了
整個外野都是我的守備範圍
也許跑到精疲力竭的時候,能讓我突然頓悟
讀懂所有一行行沒有贅字的法條
突如其來一個美技守備,讓我右肩膀重重著地,撞上那快禿的草皮
久沒淋雨的操場硬的跟水泥地沒兩樣
洗澡時照著鏡子,才發現紅紅一片,是嘉獎的印記

晚上,睡夢中,不段重複著這惱人的煩惱
半夜驚醒,發現窗外正下著雨,是怕我又把操場摔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