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0:03:27珍妮弗

沉潛再出發

地點:傻愛莊 高中同學小聚會
草莓-教官一枚n研究生 點了一杯哈密瓜珍奶
櫻桃-社工員 水果茶
蘋果-留美ing 飄浮冰咖啡
葡萄-導遊 牛肉麵+冰紅茶
葫蘆-火星人 木瓜牛奶+蜂蜜

我被限制在火星的太空站執行任務
時間已快一年 快恢復自由身了
在那燃燒我的青春 我的精神 我的夢想
好想快快一展身手
我不想我的人生平穩地駛在鐵軌上
我要出軌
展現不一樣人生價值
我不甘平凡
我要轟轟烈烈創造人生

和大家天南地北聊天
很開心
我們都是相識快十年的朋友
因為工作 因為唸書
有些人不能像以前常常見面
所以一有機會
大家就會相約一起吃飯、喝茶、運動
今晚也是一樣

聊天的過程很愉快
雖然我甚少參與(死個性)
但我都會仔細聆聽
越聽越哀傷 越慚愧頭越低
櫻桃算是裡面最小有成就的
也是我很欣賞的對象
有她在的地方就有陽光
如果妳躺在沙灘上
她就是那沁涼的海風
拂去妳臉上的憂愁
拭去妳身上的哀傷
舒服又讓人感覺甜蜜

出社會一年半的她
一畢業就考上教官
撐過辛苦的入伍訓
目前在<南邊最強>的一所學校服務
薪水令新鮮人瞠目結舌

我最欣賞她做任何事的態度
努力不懈 不為失敗找藉口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我陪她去考教官筆試的前一晚
很累人的白天所以她早早入睡了
天快亮我甦醒
她一個人拿著書站在窗邊看書
這一幕令我很感動
前一晚很快呼呼大睡的她
竟有這麼強大的毅力
站著使自己保持清醒為考前衝刺準備
也許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因為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在她面前我像消氣的人偶 
被綁住的氣球 哪兒也到不了

她是我仰望學習的對象
我要更努力些
讓她對我刮目相看 也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珍妮弗 2006-10-08 08:21:27

我也很對不起楓伯.楓伯弟和象媽~~
我也去沒多久,因為身體突然不舒服
還麻煩楓伯開車載我回去...
今天可能是因為早餐午餐都沒吃
加上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比較虛
所以我ㄇ才打不到20分鐘吧
我就得休息ㄌ,然後再站起身時
我發現眼前一片霧霧ㄉ...影像重疊
而且我好像就快暈倒ㄌ,有點想吐
所以連走到楓伯車上,我都還得拉著他ㄉ衣角
真ㄉ很遜ㄉ說...
但是為ㄌ不要讓楓伯太驚嚇
我還是有稍微鎮靜ㄌ些
也在經過我家醫院附近ㄉ急診室前耍幽默
緩和一下氣氛...”還是你載我到這就好ㄌ”
我好像是這樣講ㄉ...很冷ㄉ笑話
回到家後,我趕快熱敷...吃點餅乾,喝杯熱飲
睡ㄌ一覺...然後就好很多ㄌ!!
下次不敢空腹去打球ㄌ
女人貧血是很可怕ㄉ
各位女生一定要注意唷

2006/07/16 23:50:45

珍妮弗 2006-07-24 17:23:10

儲蓄險 一年十萬保費 六年領回六十六萬 今年是第二年
新房子貸款三百萬 目前負的二六O 月薪六萬 存四萬
回澎湖五萬五 簽約四年 剩下兩年半
草莓:你有存錢嗎?
葫蘆:沒有 都拿去還債了
草莓:還債了(重複)
其實我也有買儲蓄險 六年領回二十八萬

珍妮弗 2006-07-24 15:25:22

(葫蘆默默穿鞋起身上廁所)
草莓:妳還真適合當心理輔導老師,默不作聲的離開。
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