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18:20:13珍妮弗

Dear Body

Dear Body:

妳好嗎?
好久沒寫信給妳了
不是我懶惰而是最近忙著旅行
我知道這陣子對妳而言
妳一定很想要好好得休息一下吧
還記的我們到遊樂園玩的"UFO"和"大怒神"嗎?
妳一定和我一樣嚇得發抖禱告吧
這件事我特別說出來是因為我覺得對妳很過意不去
不要怪我呀
因為我也是被逼的

最近天氣涼了
記的要加點衣服
妳穿的暖暖的
我的心也會覺得很溫暖
別忘了
我們可是生命共同體

還有一件事我想問妳
近來我迷上喝咖啡
妳是否會介意呢?
聽說飯後喝杯咖啡對消化會很有幫助
我想問問妳的感覺
如過是真的
那我就繼續喝囉
但如果不是真的
我也不會停止我對喝咖啡的熱愛
放心
我會有所節制的

永遠愛妳的 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