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4:03:13《。愛〃

後悔,,

真是後悔傳壓!!





今天聽他這樣講,,,




我真的無言,,,






雖然他叫我別想太多



說你是故意激我的,,,






好!!你的確是激到我了



爽了嗎?夠了嗎??

高興了嗎??







一直想順其自然,,,,

一直不想去提到你




但真的沒辦法,,,



也許對你來說很容易吧


也許現在對你來說

我的想法都是屁吧







就只有你

還能若無其事的一直玩,,















愛找正妹是吧

當初對我說的不會變

是屁







叫我放心

現在呢?








故意激我?

誰知道到底是故意的還真的










當初真應該強力反對嘟嘟的

因為我真的後悔,,,,,,,,

















愛的起,放的下



以前對我來說,,超容易


現在我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