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3:45:51《。愛〃

夜貓**

昨天原本要和藍藍,嘟嘟做一件還,,,滿丟臉的事,,

可是,,恩,,,所以沒做,,



後來嘟嘟就這樣住下來了



我們聊了許\\\多滿白癡的話題

好好笑= =

還有嘟的人生歷史

和我的ˊˋ






到惹半夜2點我就先睡了

3點多起來,,看到藍和嘟還在看漫畫

真強= = 我又繼續睡了,,

結果嘟突然跟我提議,,

天哪= =不要啦!!!!

我會怕他的反應= =

別傳啦= =\\\"



到最後還是傳了,,


ˊMˋ














步,,你是怎了,,,,

別都不說好嗎,,,

這樣我和嘟都很擔心耶,,,,

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