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0:39:44《。愛〃

嘔!逃避現實…

頭暈暈

臉紅紅



好難受ˊˋ



















據說我哭的很慘

呵呵…因為真的很不好受嘛!

我記得好像和小宇講沒幾句

就開始猛哭猛哭了









打給你…聽到你聲音

又忍不住流流了

之後你掛掉!

我,嘟一直播

不接就是不接,,,

算了 你高興就好












打去補習班說會晚點到

老師ㄧ直問我怎了

我才講半句而已

又開始了,,,


嘟再發酒瘋,,把電話搶去裝藍藍講電話= =



之後嘟嘟吐了3次,,,


我,步,嘟3個人緊抱著哭呀哭

只有藍在房間裡玩電腦= =







難怪她們說我哭的很嚴重

光是以上幾點加起來

就不知幾小時了,,


後來我睡著了

起來後 頭真他媽的暈呀

我和嘟最嚴重,,

就這樣

一直撐著撐到補習班

超想吐




老師跑來跟我聊天,,

ya!不用上課= =




聊完後心情真是好了一大半,,







不過總覺得他好像在幫我洗腦= =
















戰績; 煙 酒
 
我 1 3


嘟   1 3


步 1 1


藍 0 0








發洩完了
















問題還是沒解決

















不知道還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