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9:47:15《。愛〃

今天有4顆太陽= =

今天7;30準備要去學校打掃

已經遲到惹,,於是和小可約好一起去

到惹那邊,,蚊子沒來?!

真是的,,早知道晚一點來了

我是聽說30分沒到要被他記警告才趕來的說!

阿老師沒來我們是要幹麻= =?

喔!原來是翁老師帶壓!

怯!想到他就氣!

公報私仇的事我們還沒找他們算!


真無聊,撿一撿垃圾就走惹

害我那麼早就爬起來



之後我們一群人跑去吃早餐\

整間店都被我們佔走惹


後來後來,(中間懶的打)

就和小奈坐計程車去網路館

找我腦公和她腦公

我快被烤焦了,,真的好熱= =\"

最近也沒在擦防曬乳,我想我快變黑人惹吧= =



後來呀,恩....當然就是在那邊玩電腦

差不多3點多吧,就準備去上課惹!


對不起= = 老師,,

你那麼認真的教

我卻在打瞌睡,,









我終於知道為什我暑假作業總是可以寫完= =

因為很多人都一直跟我摧答案

不然就會怎樣= =\"

所以總是不知不覺就在開學前趕完惹= =

真不知要和他們說謝謝?!還是@#$% = =?!






圖;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