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35:24《。愛〃

瞎嘎?!.....陰宅ˊ口ˋ

圖;小穎生ㄖ時+*




我不敢晚上去上廁所惹= =

那個瞎咪 陰宅 *

害我看惹想往電影院門口衝出去= =




今天一定要拖藍藍和我一起睡覺ˊˋ

嘿嘿* 今天又要瘋了ˊˋ


阿!不行不行...今天不能陪她玩

不然明天同學會肯定爬不起來,,


好期待同學會^^*

想看以前的麻吉棉!

不知之前那些西瓜頭現在變的怎樣惹= =

呵呵!!總之,,期待期待*


步問我要不要玩封神?

恩...好吧=ˇ=

反正我無聊的很!!





我要工作啦ˊˋ

誰要給我工作????

跟我說拜託!

不過前提是

要有冷氣的喔














好睏= = 先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