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9:47:16《。愛〃

*咧咧∥,,

今天今天今天,,

終於可以去見老公惹(耶嘿*)

不過在那之前

我先跑去步步家囉!

要拿東西還他

步還叫我帶ok繃去

要幹麻幹麻捏?

他說我先去就知了



一到他家,哇!!!!!

超猛= ="

天哪!!真佩服某人!!

簡直比劉喜*的))吸星大法*還厲害!!

天哪!!只能說某人夠厲害= ="











之後之後,和步步跑去網客找腦公,

恩,,,,見到他了,好開心^^*

過沒多久,步步說要去找咩咩

我就陪她去了,

頂著大雨,終於到他家惹!!

結果...他竟然不在ˊ口ˋ

沒辦法,只好再走回網客,,

(好像神經病= =..不知是去淋雨還是怎樣??)

呵呵*好愛步步> < 他好可愛!

其他人也好愛好愛> <*

我好花心喔ˊˋ 一次愛那麼多 會遭報應喔ˊˋ

迷關西!我不怕ˋˊ








後來就在網客裡玩玩玩玩電腦

腦公不之在瘋啥= =

他今天好high....



待到了5點多吧!我就陪步步去補習班了

嗚~~分離的時刻又來惹ˊˋ

好吧(認命)...代我向嘟嘟問好吧!

那隻豬應該已經在補習班睡死惹吧ˊˋ







之後在網客待到6點半就肥家了

不捨ˊˋ*














        





               圖;momo特製的衣服唷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