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3:21:24《。愛〃

我的吉米ˊmˋ;

聽說…   聽說…




聽說… …























吉米得癌正啦    !!!!!     >M<  ~~















我不要啦ˊˋ

我好喜歡你耶!!!!!!!!!!!!!!!




















你怎麼可以拋下我ˊˋ        

嗚嗚嗚嗚~~~~~~~~~~~~~~~~~~~~~~~~!!!!

難過啦ˊˋ~~


我好難過喔ˊˋ!!!!!!!!!!!!!!!!!!!

怎麼辦><









我也活不下去惹啦>m<!














怎麼辦  怎麼辦  ??



我親愛滴吉米壓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