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6:52:58ޓ 郭小方〃

ლ〃 黑糖瑪奇朵

2007     7/15     w日

黑糖瑪奇朵正式播出

等了好幾天的電視

呵呵!!

王子  帥ㄟ  開跑車  酉告 !!

獒犬  搞笑唷  第一集就奪走meimei的初吻

還摔到卡在樹上  可愛 !!

小傑  有幾個角度也很可愛說 !!

女生哩

ㄚ頭  超級可愛的啦  還拿鍋鏟打人  夠狠  

這招  我喜歡  哈 !!

彤彤  演大姊頭  蠻有那個架式 !!

我最喜歡 *鬼鬼* 拉  超超超超可愛

我喜歡她起立蹲下那幕  {{ 咦哈  咦哈 }} q的哩 

屁股翹的哩 @.@

不錯看  期待下禮拜

哈哈!!







有人手真  貝戔  ㄟ

改我無名密碼

害我登不進去

去收信  發現  有人改我密碼

x的  手那麼賤  

真不知道你爸媽生你下來幹麻的

犯賤

你在改ㄚ

有種你再改看看

賤人  凸

死王八

上一篇:ლ〃 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