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01:04ޓ 郭小方〃

ლ〃 輕鬆

2007   5/19   W6

早上睡到10點 準備準備 出門吃飯

學測 我一點都不緊張 以平常心對待 @@

到開南考試 我真會選考區 離豬豬豬家超近 10幾分就到哩!!

到開南後 還有時間 就去吃東西 

吃牛肉麵館裡的排骨飯&陽春麵 = =" 陽春麵 難吃 沒味道

害我只吃了幾口 去!!

吃完 進開南商工嚕 一去 一堆人發傳單

有人發給豬豬豬 豬豬豬跟我說 能不能跟他說我在讀大學了

白吃 = =" 呵呵!!

等ㄚ等 考試鈴響了 進去考試 

第一節 國文 一半瞎猜一半認真看 = ="

第二節 英文 整個用猜的居多 因為我看不懂咩 ˊˋ"

第一天 考2科 考完 先回豬豬豬家

因為有人要拉屎 = =" 拉完屎 出發永和吃冰

跟豬豬豬 可以說是繞了永和一圈 

才找到豬豬豬他朋友家開的冰店{{ 櫻木花道 }}

一去 先點個多多綠 好喝!!

豬豬豬點 綜合剉冰 有蘆薈 珍珠 綠豆 = =" 其他忘記哩!!

就吃吃吃冰 聊聊聊天 看看看電視 喝喝喝飲料 

吃完 往豬豬豬家附近出發吃火鍋  火暴 滿~

還拿號碼牌等 好 + 再沒等多久 哈!! 

火鍋 好吃 旁邊的2個女人 好吵 從坐下嘴巴就沒停過 講不停 吵死

吃完 陪豬豬豬租小說 然後結束!!

5/20    w日

一早6點半就起床哩 7點 出門 吃早餐

下雨 討厭 濫天氣!!

吃完 一樣往開南前進 到了時間差不多

第一節 數學 挖靠 都不會 考個屁唷 = ="

25題 一下就猜完了 有人比我更早趴下去睡 我輸了 ˊˋ 呵呵!!

第二節 專科 好顯我有看書 幾乎都有出現

不過有些 還是不知道 忘記了 = ="

中午 去吃拉麵 還點炸蝦&炸豬排 炸蝦附送的沾醬

快被我沾完哩 因為我拿了一堆東西去沾看看好不好吃

恩 有的還不錯拉 好吃 哈!!

吃完 回豬豬豬家 休息一下 1點又出發開南考試

最後一節 專科

我會唷 我真的有的會寫 

希望分數部要太難看ㄚ

希望分數可以比去年好ㄚ
 
我的獎金一萬 等我 希望可以得到你 @@"

這2天 要謝謝 *豬豬豬* 都載我去考試

還要等我考試 很無聊吼 雖然你有租小說看 @.@

辛苦你哩 這2天 呵呵!!

3q拉︿︿*

上一篇:ლ〃 飛龍日

下一篇:ლ〃 神鬼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