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26:19ޓ 郭小方〃

ლ〃 混

我 

好像下個月要考試吼

書都沒碰過半本

真混ㄚ我 = =

就沒想碰書的fu~

有幾間學校是我的目標

但 應該是讀夜間芭

然後白天上班



這樣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我要 貝兼 $ 貝兼 $

然後買一堆我想要買的東西 = ="

重點是 要先買的是 歐都賣

不然如果像豬頭說 "絕版"

我會哭死 ˊˋ 真的 因為我喜歡那台車!!

不要絕版阿 等我賺錢去牽你回家阿

拜託拜託 千萬不要給我絕版 @@"

5月中考試

還是看一下書八 雖然很沒那個看書的fu~

要強逼自己看書看書

希望可以 = ="

看書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