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3:43:01【★】 是久寶貝﹑

 

 

 

 

這樣我無言了...

我知道我讓你不安,

但也請你想想我的感受...

我不能因為有你,

就丟下朋友不管!!

不管他是否是真的喜歡我!!

 

我的感受...

你有想過麻?

有在乎過麻?

 

 

我不想要失去你,

但你這樣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繼續走下去!!

我喜歡自由,

但卻覺得你會把我束縛住!!

這不是我要的!!

 

 

 

 

只是朋友!!

就只是朋友!!

這樣下去...

盡頭很快就到了....

 

 

請你相信我!!

拜託你真的相信我!!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寧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