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0:37:24~*Fimy*~

*香港星光大道*

來到香港一個多月了,每到假日,我都會往外面跑,
最近來到了香港尖沙咀的星光大道,其實,和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原本以為會有更多的巨星的手印,沒想到,其實只有少數幾個,
不過還是有很多觀光客會到此一遊,畢竟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的手,
拍照留戀,似乎也不錯!
就像相片裡的觀光客,也是要和梁朝偉,手手相印呀!
我也是在旁邊排了好久的隊,才拍的到照片咧!
每到假日,不管是香港的哪裡,人都超多的!
我想星光大道,晚上會更靓吧!
不過我累了,所以沒有待到晚上,畢竟走了一天的路,
星光大道是我這星期六出遊的最後一站,拍完了照,
我就搭上地鐵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