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2:28:06隔壁老王

零食疊疊樂

在石垣島CLUB MED 過了幾天

先感謝有寄簡訊跟我說新年快樂的人

我不是故意不回跟不發

是手機不能用所以沒帶去

話說有一個用半夜用電腦跟我說新年快樂的我倒是有回

這幾天吃到全身發腫

閉著眼睛都感覺的到油脂正在身體裡滑動

沒好吃的東西可以買

在免稅商店倒是看到絕世好物"GODIVA"

一定要買下來塞到肚子理

因為放寒假當天吃到一個怪巧克力

早就想要吃兩塊好吃的來補了

可惜那邊東西實在不合我這個老人家的胃口

有些東西我還寧可吃國中的嬰靈泰國菜

我還記得有一塊魚是冷‧鹹‧酸‧甜

這應該連有容都吞不下去吧

還是台灣菜色比較合我的胃口

至少到現在在台灣還沒吃過冷‧鹹‧酸‧甜的魚片

嗯...回家真好

圖片是兩條吃了會蛀牙的糖果、兩盒未拆封的餅乾、兩盒GODIVA(碩果僅存?!)、

感覺很普通的一盒黑糖牛奶糖、一盒原味的雪茄巧克力

拍完照之後就被我收起來了

怕被別人吃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