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9:30:09隔壁老王

01/22

星期五婉拒了遲來的三人組聚會

因為高一的同學要跑到我家慶生

真的很會抓時間

農曆生日都剛好到了(宜祭祀、沐浴 大凶←當天早上農民曆看來的)

是在我家辦

所以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少了一點點的神秘感

蛋糕很好吃

垃圾不好收

清潔費沒有收到

大概就是這樣

後來到公館吃章魚燒

因為可以用發票做壞事

所以叫大船的

可以多一點人吃

還不錯燙

剛好到可以幫我做出燙豬舌的溫度

不過我還是習慣一口吃下去

這樣連脆管都熟了 感覺有一套全餐的感覺


還為了昨天要照身分證的照片

跑去剪頭髮...鬍子也沒有了

年齡縮減...說不定換我要當有容的孫子了

很不習慣變成這個樣子

還我外表應該要有的歲數啦 = =


今天在家裡打掃

桌子、冷氣濾網、沙發套

應該都算用乾淨了

我房間也清出一堆垃圾

不過一定比不上老變態那一堆受潮又皺到不行讓人臉紅心跳的書 = =

那天跟他拿去回收的地方還感覺有點嬌羞

(老變態看到不要再說我破壞你形象,我可是實話實說)

清完→睡→吃→睡

接下來一定就是這個樣子

我真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