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3:23:19隔壁老王

01/13

今天是卞卞跟泡泡的生日耶

先祝個生日快樂再說...

話說今天為了要慶祝這件事情

歐小準備了XX之花的煙火

在下課的時候聽說就要準備了

不過我是從學務處回來才確定他們已經準備要點了

四周人擠人

好不容易進了教室

就看到綻放的花火在走廊上接連點燃

從我旁邊走過的李菁菁好像理智也跟著斷裂

然後我忽然發現

當我看到李菁菁生氣的時候

那原本刺鼻難聞的煙硝味

竟然讓我感覺到快樂

之後就按照了一般老師生氣的劇情線走下去

我心裡也還蠻替點的人擔心的

因為要是李菁菁要記過會很麻煩



基本上會這麼討厭李菁菁

除了舊有的不滿以外

還有他今天剝奪我的中餐、午休的時間

上面這些理由感覺起來還蠻淺薄倒是真的

其實有一些是個人主觀意識之下的成果

所以就不打算打上來了

之前跟蘿蔔在地科課聊天

在聊天過程中

我發現我對愈熟的人愈容易說出刻薄的言語

雖然對高中的人還沒做過這種事

不過卻苦了有容、阿開

還有老變態

依照有容跟阿開的個性說不定會不覺得有發生這種是

因為我們好像都習以為常了

至於老變態的話

應該是還沒有到三人組的那種程度啦

不過我也很期待跟老變態來個組合

應該可以來個什麼外丹二老之類的東西吧

兩個老頭子在公園裡練外丹功外加損人

真是愜意到了極點



數學課發下來的那個最終問卷

坐我附近的人對於最後一題感想的答案都寫的很有趣

出題的那個老師應該會氣到暈吧

跟我們寫的人的這種輕鬆比起來

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出題老師做問卷這回事完全是個沒有經濟效益的事情

應該找一群比較會配合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