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06:41╳×寶貝﹋小佳×╳

{ 假 裝 }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依然是,依然是,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再也找不到...
 


假裝自己,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上一篇:))* 同恩 本來